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[開箱] 2014 BLOOM JP 925純銀首飾 福袋 中身 內容


今年興之所至,上網日本購買福袋直運回來
所以順道購買傳言不錯的Bloom銀飾福袋

Bloom JP

福袋能選戒指號數,有7號,9號,11號選 (大概這三個,我也不太記得)
我訂的是9號戒指 (7跟11比較搶手)

這牌子我也不知在日本算不算有名,看網上價格一般貨不便宜
可是限量50個的福袋卻沒很快賣完

個人覺得屬可買類,卻不是非買不可
畢竟首飾類,大家也喜歡挑款
價錢上算化算

Bloom銀飾福袋 3000yen (含稅)
內有耳環2雙,頸鏈1條,手鏈1條,戒指1隻,全925純銀。
重量:120g (by Tenso)

不懂日文又呆呆的我最初以為是跟官圖一樣的款
嗯,就是下面這圖

然後在網上找到有人在賣的是這樣






咦~~~ 心型戒指耶,很可愛~~~
怎麼我的不是心型,真想知那人的頸鏈是怎樣 >_<


以下到我開袋了
嗯,真不知為何那膠紙一開始就被開了



開袋後內容就下面的



頸鏈,就簡單一顆水晶,亮亮的很百搭的款
要挑就是鏈極幼


耳環,這款大概跟頸鏈是一對
但這切割沒頸鏈的閃
被妹拿去了,說是耳針很粗 (我沒法戴)


耳環,應是重點物,雖不明為何它才放盒
沒玫瑰金, 應該是真水晶?(其實某牌也很便宜)
閃閃的,小隻來說做的不錯



手鏈,有點長,很簡單的款





戒指,算是有款,還好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